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12-31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30日下午,学生党支部于综合楼317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讨论关于刘慧、俞清、卢志斌、杨卢钰、刘金凤5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栗四海主持,支部成员出席本次转正大会,组织委员黄根成进行人数清点,并宣布党员到会情况,随后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5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做简短的发言,汇报预备期一年中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及表现等情况。然后由学生党支部成员分别对其作出评价,说明该同志在这一年预备期内的优缺点,还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表达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其次,申请转正的同志回避,由支部成员进行投票,投票结果是5名待转正同志全部顺利通过。最后,由支部书记栗四海作总结性发言,对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要始终以共产党人的作风和要求,在各自岗位不忘初心,不畏艰难,体现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书记上党课”之“践行‘四讲四有’‘四合格四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