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书香满园爱无疆”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4 阅读次数:

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度过一个肃穆、环保又洋溢着浓厚文化气息的节日,4月2日,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句容市博爱学校开展了“书香满园爱无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江苏茶博园的大力支持。

活动中,知行社的志愿者们和博爱学校的师生一起前往新四军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先烈、凝聚力量。随后,大家一起前往江苏茶博园开展校园游学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为博爱学校学生讲解清明传统习俗、表演茶艺;大家一起来到户外涂描风筝、放飞梦想,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在活动临近尾声之时,志愿者为博爱学生准备了定制的木制书签,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弘扬红色文化、传统文化,让书香满校园。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一日公益 青年的担当”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组织发展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