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端正入党动机-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专题培训

2020-12-03 阅读次数:

12月2日上午,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317会议室举办“端正入党动机 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专题培训,学生支部部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学生党支部书记栗四海从“党的成立及其光辉历程,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十九大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五个方面诠释了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标准。他指出,要引导党员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要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心存敬畏,廉洁自律。

此次培训的开展,进一步激励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予以更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书记上党课”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
下一条: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讲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