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11-21 阅读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李静书记召开我院党外人士座谈会

1015日,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我院党总支书记李静召开了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以“二级院系党组织建设及作用发挥”为主题,学院民盟盟员、无党派人士、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

我院共有10位党外人士,其中民盟盟员2人,无党派人士8人。党外人士一直是我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有鉴于此,学院李静书记召开了此次座谈会。会上,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座谈内容涉及到二级院系党组织建设及其作用,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绩效考核、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设备更新等问题,最后,大家还表达了积极参与学院党务活动,了解党务动态的愿望。

本次座谈会在和谐、有序的氛围中进行,教工支部详细记录了大家的诉求,整理完善后,将报给学院相关部门,予以改进。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文比赛
下一条:教工党支部观看70周年庆典,弘扬爱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