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讨会

2019-11-21 阅读次数:

10月16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洪文龙主持,李静书记、曹正院长以及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奋斗是什么?”这一主题进行了研讨,大家逐个回忆了自己入党的初心,以及自身的成长历程,纷纷表示要肩负起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的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任务,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更好的做好教书育人,培养好社会需要的人才。

最后,李静书记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提出了“与时俱进,不忘初心,努力奋进”的要求;曹正院长要求同志们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好本职工作。两位书记要求我们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努力学习,紧跟时代发展,为祖国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下一条:无怨无悔的坚守——追记“时代楷模”学习王继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