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我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0-12-30 阅读次数:

12月29日下午,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我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戴照琪同志的转正事项和发展对象宣文芳同志入党事项。会议由曹淼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戴照琪同志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宣文芳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两位同志的情况,支部委员王林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两位同志的考察意见,支部党员对两位同志进行了讨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表决,同意戴照琪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意接收宣文芳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报请上级党组织审核审批。

最后,李静书记、曹正院长对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两位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提升吃苦耐劳精神,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茶与食品科技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李静同志为党员教师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中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