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9-10-08 阅读次数:

为落实学校“十三五”专业建设发展规划,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以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校为目标,茶与食品科技学院于9月30日下午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来自高校、企业、行政管理部门的7位专家。学校巫建华校长、茶食院负责人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茶食院曹正院长主持。

首先巫建华校长致欢迎辞,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对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从培养方案的规范性、与行业发展的同步性、课程对培养目标的支撑、职业素养的养成、考核评价的多元化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专家还就如何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会议讨论热烈,气氛融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全国高职院校食品工业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学习楷模、坚守信仰、扛起责任、践行使命------我院教师参观赵亚夫事迹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