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静同志为全体党员教师上党

2019-11-28 阅读次数:

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静同志为全体党员教师上党

 

1127日下午,为响应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静同志以“一带一路:从总体布局到走深走实”为主题,为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李书记首先回顾了一带一路倡议的产生与发展,然后从“一带一路”取得的主要成果、一带一路倡议深入人心的原因、走深走实的方向和重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最后,李书记以我院远赴肯尼亚开展培训的三位党员教师为例,强调作为党员教师要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大局中,要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落实立德树人的任务,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培养好社会需要的人才,为祖国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姜不老”杯第四届全国高职院校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技能大赛在我院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