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6 阅读次数:

12月11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茶食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李静,院长、副书记曹正,党总支副书记谢春芹以及总支委员出席了会议,党总支秘书王林参加了会议。

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了充分的准备。研究制定了会议方案,精心组织了会前学习,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和工作基础。

会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总支书记李静代表院党总支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总支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我院党总支开展的一次成功的思想洗礼会,也是党性教育会。既加强了总支成员间的沟通和交流,又指出了各自存在的问题。此次民主生活会也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党总支的自身建设,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学生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条: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静同志为全体党员教师上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