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书记李静同志为党员教师上专题党课

2020-12-30 阅读次数:

12月29日下午,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在综合楼317会议室举行。 我院党总支李静书记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高质量发展工作表率”为主题,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李静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党员梳理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回顾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主要内容和主要亮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

李静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茶与食品科技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上,党员教师交流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书记上党课”之“践行‘四讲四有’‘四合格四诠释’”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