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巫建华校长来我院进行“双高”建设专题调研

2020-06-09 阅读次数:

6月8日上午,巫建华校长带领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组织人事处、教学督导处等部门负责同志我院开展“双高”建设专题调研活动。学院负责人,各教研室、实验室和实训基地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曹正院长就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围绕“双高”建设,在学校会议精神传达、任务分解、责任落实、机制运行等工作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李静书记就党建与专业建设的融合,平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张小华副院长、谢春芹副书记及各教师代表从专业群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科研平台建设、信息化管理模式等方面各抒己见。学校组织人事处邢军处长、发展规划处赵明珍处长、计财处刘玉成处长、教学督导处吉根宝副处长我院“双高”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就大家反馈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巫校长听完汇报后对学院的各项工作及大家提出的建议表示肯定并勉励茶食院在茶叶、食用菌、农产品加工等专业方向加大产业融合度,提升行业影响力,在打造“名教师、名教材、名教法、名平台、名成果”方面多下工夫最后巫校长提出“干事要有情怀、工作要有担当、做人要有自律”三点要求。希望大家在中国茶文化的熏陶下,珍惜当下的旅程,共同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返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