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返校工作会议

2020-05-22 阅读次数:

5月21日,我院召开学生返校以及毕业生返校离校专题工作会议。茶食院党总支书记李静、院长副书记曹正、副书记谢春芹以及相关班主任、辅导员出席会议。

谢春芹副书记介绍了学生返校整体方案,包括学生返校安排、返校申请、返校前的准备工作、返校流程以及返校后的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应对突发疫情处置预案;解读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对毕业生关心的处分解除、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就业协议书上报、转本学生返校离校安排、线上答辩、毕业补考、顶岗实习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做了部署,解答了班主任的疑问。

曹正院长强调学院要秉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联防联控,科学应对;实时监测,快速响应”的基本原则,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维护校园秩序和安全稳定。向毕业班的班主任强调了毕业季对于各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安全教育指导的重要性,要求班主任注意预防班级学生心理波动,多进行交流开导,加强人身安全教育。

最后,李静书记表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学生返校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和教育,详细掌握每位返校学生的行程安排和身体健康状况,督促返校学生及时申报相关信息。毕业班的班主任要更细致、更扎实、更耐心的做好毕业生返校相关工作,提醒毕业生做到返校时期加强防控,不信谣不传谣、返校离校安全有序。

上一条:巫建华校长来我院进行“双高”建设专题调研
下一条:我院为转本返校学生讲“返校复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