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巡察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动员会议

2020-10-27 阅读次数:

10月26日上午,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委书记周国义同志出席并讲话,巡察组全体成员、茶与食品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静主持。

周国义同志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轮巡察,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审定了巡察组成员和巡察方案,明确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本轮巡察任务。他希望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讲政治、顾大局,讲规矩、守纪律,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政治监督,全面把握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合力完成巡察工作的共同任务。

第二巡察组组长江德明同志围绕巡察任务和方式,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三是落实政治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会上,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静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茶食院党总支将做到: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站在全局的高度看待巡察工作;二要严守纪律、全力配合,确保巡察检查工作顺利进行;三要及时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第二巡察组对茶与食品科技学院的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并听取了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的专题汇报。

上一条:我院参加2020年职教活动周科技成果转化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师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