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思政示范课”与思政教师对接研讨活动

2020-12-17 阅读次数:

12月17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茶食院双高建设课程思政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思政示范课”与思政教师对接研讨活动,李静书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小华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李静书记对王涛、陈旭文两位思政老师表示了欢迎,强调课程思政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要求两个思政示范课课程团队认真研讨,把课程建设好,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随后课程团队负责人介绍了课程的建设情况与存在的相关问题。两位思政老师针对思政元素挖掘的方法以及教学中有效融入思政元素的方法进行了介绍。最后,大家对两门课程建设的思路与方法进行了研讨。

通过本次对接研讨活动,教师们对课程思政的重要性、建设的思路和方法有了更深一步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与思政教师共同担负起指引学生健康成长的责任,帮助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积极人生观和科学世界观。同时要注重正确导向,向学生传递正能量,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奋斗精神和开拓创新精神。

上一条:我院举行“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