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委书记讲思政课:认清历史方位 争当时代新人

2020-12-24 阅读次数:

为帮助师生正确认识高职教育以及准确自我定位、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2月23日下午,巫建华书记以《认清历史方位争当时代新人》为题,在研发楼报告厅为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

巫建华书记首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时代定位——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详细介绍了新时代的内涵、新时代的意义、时代的机遇和挑战。其次,巫建华书记围绕高职定位——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作深入阐述,透过“认识高职教育”、“认识三农事业”、“认识江苏农林”、“认识学习之道” 、“认识毕业去向”等词汇,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前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最后,巫建华书记围绕如何自我定位——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出明确要求,要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思政课的最后,他鼓励广大学子要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历史机遇,胸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肩负接续奋斗的光荣使命,坚定理想,增强本领,勇于担当,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书记上党课”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
下一条:我院举行“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