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支部大会

2020-12-29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28日下午,学生党支部书记栗四海主持并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讨论苏心妤、俞逸飞、严伟杰、杨静培、余佳蓓、蔡颖、宋丽京、费栋八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事宜。支部正式党员共11人,出席10人,请假1人,正式党员出席人数超过支部正式党员人数一半,符合发展党员会议规定。

大会按照流程开展,先由发展对象汇报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然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第三请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根成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八名同志的审查情况;第四请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8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最后由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八名同志是否能成为预备党员。此次八位发展对象均获得半数以上党员投票,成为预备党员,报请上级党组织审核审批。

最后,党总支谢春芹副书记对八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八位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加强对党的认识;严于律己,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书记上党课”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