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正文

“姜不老”杯第四届全国高职院校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技能大赛在我院成功举行

2019-11-18 阅读次数:

 11月14-17日,由全国食品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主办、我院承办的“姜不老”杯第四届全国高职院校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技能大赛如期举行。本次大赛共设置食品中营养素检测和食品中微生物检测两个赛项,来自北京、广东、江苏、安徽、新疆、黑龙江等全国22个省、直辖市的82所高职院校、161名参赛选手(营养素检测83名选手,微生物检测78名选手)齐聚一堂展开技能的较量。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大赛顺利闭赛。6月17日上午8:30,大赛闭幕式正式举行,这也标志着本届大赛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石维忱副会长、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姜雪忠处长、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简祖平副书记、全国食品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逯家富副主任、全国食品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马振华秘书长、威海姜不老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滕昭琪董事长、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茶与食品科技学院曹正院长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及其他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和获奖证书。大赛共决出一等奖20人,二等奖33人,三等奖49人;20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奖,50个单位荣获团体奖。

自2016年起至今,全国高职院校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技能大赛已举办了四届,已经成为职业院校食品类专业优秀学生展示职业才华的舞台,更成为了检验职业院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有效平台。本次大赛,大赛组委会精心策划;承办院校周密组织,各高职院校认真选拔培训选手,比赛中,裁判员认真、公平、公正评判,大赛视频集锦亮点频现、精彩纷呈,整个比赛进展顺利,收到了预期效果,充分展示了选手们的聪明才智、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也体现了我院承办大赛的能力和经验。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食品加工技术3+2分段培养项目专本对接座谈会暨专业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