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11-21 阅读次数: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巫院长实训室调研

10月9日,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巫建华校长前来我院进行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专业实训条件调研活动,并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学院曹正院长、李静书记、张小华副院长,以及食品加工和食品检测教研室的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巫校长调研了我院的农产品加工中心、农产品检测中心,共25个实训室,了解了实训室的使用情况、设备配置情况、维修情况、保养情况等,并和实训室管理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实训室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需要解决的困难等。巫校长在调研结束后,还召开了党员教师座谈会。会上,各位教师踊跃发言,共提出了7个方面的问题,这些问题涉及到:省高水平建设、实训室管理、营养检测专业发展、农产品检测中心资质申报、学生就业情况分析、教师学历提高、教师科研开展等方面。巫校长肯定了我院实训室建设取得的成绩,表扬了我院教师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解决了教师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鼓励我院教师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培养更多的爱国、敬业的建设者。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巫院长实训室调研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