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积极联络走访企业助就业

2020-07-18 阅读次数:

为掌握当前企业的就业需求,精准拓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渠道,7月14日-15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谢春芹一行3人赴苏州、常州等地联络走访企业,助力毕业生成功就业。

走访教师们赴苏州银樽家具有限公司对自主创业学生进行走访,了解学生创业环境和成就,并向学生宣传省及学校创业扶持政策,询问他们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他们的创业热情和取得的实绩给予鼓励与肯定。赴良人良作(常州)健康食品有限公司看望就业的毕业生们,并就毕业生职业发展、培养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工作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深入合作。毕业生向老师们汇报了工作中的收获,并对学校老师们的亲切关心,表示感谢。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扬州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