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正文

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2020-03-10 阅读次数:

3月9日下午,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和辅导员老师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清华大学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秦宣、北京师范大学王炳林、中央财经大学冯秀军,分别讲授“在抗击疫情斗争中深化理论认识”“疫情大考告诉我们什么”“总结历史经验增强必胜信心”“谈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在线直播学习结束后,积极组织各班级开展线上讨论,发表学习感受,进一步强化对思政课讲授内容的理解,引导大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定“四个自信”。另外,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还将组织因故无法观看现场直播的学生通过观看视频回放进行学习,确保本次思政课在学生中的全覆盖。

上一条:多家媒体报道我院承担的省产业体系句容特色蔬菜(食用菌)基地的推广示范应用成果
下一条:众志成城战疫情 茶食党员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