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正文

众志成城战疫情 茶食党员在行动

2020-03-02 阅读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的发展时刻牵动人心。为进一步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茶食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动员,党员教师迅速行动、冲锋在前、主动担当,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高度重视 做好疫情防控部署动员

为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集结号,茶食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二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综合协调组、教师工作组、学生工作组三个小组,对疫情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动员。

说明: C:\Users\cn\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529004810\TIM\WinTemp\RichOle\@Y)(J{%%%WXI9{JL]_J_]}4.png

冲锋在前 做好隔离人员后勤保障

人员隔离工作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工作。我院1名湖北籍教师被隔离,当时正值疫情爆发期,我院党员教师黄小忠同志冲锋在前,不顾个人被感染风险,多次帮助隔离人员购买生活物品,展现了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

说明: C:\Users\cn\Documents\Tencent Files\529004810\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00222_113255.jpg

主动担当 做好学生线上教学保障

学校发布延期开学开展线上教学通知后,学院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们迅速行动,主动担当,积极筹备网上教学资源准备工作,据统计,茶食院共开设了27门网络课程。教师们积极学习教学方法手段,认真准备设计,课后认真批改作业,保障了学生线上教学的高效运行,保证了较好的教学效果,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说明: C:\Users\cn\Documents\Tencent Files\529004810\FileRecv\IMG_0763 (1).jpg

说明: C:\Users\cn\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529004810\TIM\WinTemp\RichOle\90ROM{A{GNV[B[CK)E}1)O6.png

坚守岗位 做好基地生产运行保障

食用菌基地生产工作离不开人员值守。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后,我院党员教师戴照琪同志仍坚守岗位,不顾个人风险,保障了基地食用菌的正常生产。

上一条: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下一条: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学生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