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6-20 阅读次数:

    6月18日,我院在综合楼317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李静、党总支副书记谢春芹、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谢春芹主持。

会上,谢书记首先传达了教育部教学司函【2020】22号文件,再次强调了“四不准”要求。接着根据2020届各专业就业情况,从加强制度建设,保障就业;深化市场开发,充分就业;开展云上就业活动;号召全员参与,保证就业;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就业满意度五个方面做了工作部署。并将就业帮扶工作具体化、明确化、责任化。

李静书记强调,要更加耐心、细心、扎实的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对家庭困难学生、就业困难学生加大帮扶力度;要把疫情防控与就业统筹兼顾;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学生就业各方面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就业形势、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信心,全力以赴多渠道开展就业帮扶,确保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上一条:扬州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巫建华校长来我院进行“双高”建设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