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正文

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开展“青春绽放 梦想启航”五四青年节活动

2020-05-03 阅读次数:

5月1-2日,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团委线上组织24个在校团支部开展“青春绽放 梦想启航”五四青年节活动,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

活动中,各团支部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即共读一本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共看一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共拍一个短片《新时代江苏青年精神》、共唱一首歌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共画一幅卡通《我与团旗团徽》等,引领青年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力量、绽放青春。同学们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动员青年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最后,同学们对此次活动进行热烈讨论,将自己的心得体会以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形式在班级微信群、QQ群分享。

 

上一条:我院为转本返校学生讲“返校复学第一课”
下一条:多家媒体报道我院承担的省产业体系句容特色蔬菜(食用菌)基地的推广示范应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