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作风建设 >> 正文

【党总支】【民主生活会】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7 阅读次数:

2月15日下午,根据学院《中共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苏农林院委[2023] 2号)文件要求,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317会议室召开中层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谢春芹,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曹正,副书记嵇怡以及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国义同志出席并指导。

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召开了专题会议研讨部署,紧紧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目标要求,广泛听取学院党员群众意见,对存在的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和工作基础。

会议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谢春芹书记代表茶食院领导班子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六个方面做问题剖析,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提出整改措施。之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国义同志高度评价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之间坦诚交流,严肃诚恳,自我批评剖析深刻,相互批评针对性强,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最后,周国义书记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理论,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主动担当作为,牢记“国之大者”,三是团结协作,建立良好的工作氛围,四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带头做好、管好队伍。

 

上一条:【党总支】【理论学习】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大学习”活动
下一条:【党总支】【主题党日】我院党总支赴韦岗战斗胜利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