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作风建设 >> 正文

【党总支】【送技术入农户】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送技术入农户”活动

2022-10-31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10月30日,我院党总支组建了教师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下蜀镇六里村,开展了“送大球盖菇高效栽培技术入农户”活动,以“一线问需”、“一线破难”、“一线落实”的同心共为、真功实为,将能力作风建设抓在平时,在为民服务中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让党旗始终在一线高高飘扬。

在田间地头,党员们头顶烈日,卷起袖子加油干,现场操作示范,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谢春芹书记还现场讲解了大球盖菇菌种的鉴别、处理以及播种等关键技术环节,切实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帮助种植户做好大球盖菇播种和养菌管理工作,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形成了党组织引领、党员带头、农户参与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党总支】【主题党日】我院党总支赴韦岗战斗胜利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总支】【送温暖活动】我院党总支 开展“深入宿舍 慰问新生 传递温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