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作风建设 >> 正文

【党总支】【党建工作】我院开展“三联系”工作推进会

2023-03-28 阅读次数:

为推进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密切与学生的联系,提升学生思政工作水平,3月27日下午,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在大学生艺术中心101开展“三联系”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国义,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体育部、茶与食品科技学院部门负责同志、党员同志、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春芹主持。

推进会上,周国义指出,要扎实推进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三联系”工作,不断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与所联系班级、师生保持密切沟通,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了解其需求,解决其困难,帮助和指导其加强自身建设。针对后续工作的开展和实施,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二是厚植关爱学生的情怀;三是尽心尽职体现担当。

会上还举行了“三联系”结对仪式,联系部门代表体育部黎明主任和班主任代表刘海燕老师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深刻领会“三联系”工作开展的意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服务学院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全面推动“三全育人”新格局。


上一条:【党总支】【中心组学习】茶与食品科技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党总支】【专题学习】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集中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