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作风建设 >> 正文

【党总支】【主题教育】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讨论会

2023-05-06 阅读次数:

5月5日下午,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讨论会,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选题和计划安排进行讨论。

会上,党总支书记谢春芹首先传达了学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从调研总体要求、调研内容、具体安排进行了强调,就进一步把握好调研主题和对象、调研导向和目的、调研的作风要求提出指导性意见。

随后,委员们针对我院调研课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初步确定了调研内容、调研对象和调研的方式方法,为开展好调研工作奠定了基础、明确了方向。最终,从学院工作实际出发,聚焦打造安全校园,分别确定了“学生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落实情况调研”和“危险化学品存储安全管理落实情况调研”调研课题。随后,书记们还就调研目标、调研提纲、调研形式、基本安排和成果形式等作了深入讨论,明确了相关内容。


上一条:【党总支】【党风廉政】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总支】【党风廉政】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