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工作建设 >> 正文

【茗思书院】茶与食品科技学院“茗思书院”学生社区举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宿舍挂牌仪式

2023-12-29 阅读次数:

为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发挥学生党员在宿舍管理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宿舍文化,12月27日,茶与食品科技学院“茗思书院”学生社区在综合楼9楼会议室举行“食匠先锋亮身份 做表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宿舍挂牌仪式,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春芹出席了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嵇怡主持。

活动中,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茗思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方案》;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苏宁宣读了《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宿舍挂牌制度》;学生干部代表张威宣读了《文明宿舍创建》倡议书,倡导同学们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共同营造一个文明、整洁、和谐的宿舍环境。谢春芹书记亲自为同学们进行授牌,并发表讲话,她表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宿舍挂牌不仅是一种荣誉和激励,更是一份担当和责任,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亮明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转到宿舍楼进行宿舍挂牌。

此次宿舍挂牌仪式是学院深入落实“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重要抓手,希望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与学生“一站式”社区建设,以优良的作风引领青年学生向上向善。

上一条:【党总支】【支部工作会议】我院党总支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总支】【统战工作】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 统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