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工作建设 >> 正文

【党总支】【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我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24-03-25 阅读次数:

3月2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正主持,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曹正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和近期公开通报的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典型问题的相关内容,强调党员干部要抓住党性这个根本,深入检视问题,在思想上正本清源,不断增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自觉,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随后,茶与食品系党支部和生物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开展首批党建创建项目验收汇报,曹书记对各支部创建成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各支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供稿:邵知扬;审核:曹正,嵇怡;上传:刘海燕。)

 


下一条:【党总支】【统战工作】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统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