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楷模、坚守信仰、扛起责任、践行使命------我院教师参观赵亚夫事迹馆

2019-09-09 阅读次数: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9月8日我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赵亚夫事迹馆参观学习。通过了解“亚夫事迹”,学习“亚夫精神”全体教师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牢记兴农报国使命,精心培育英才,加强科技创新,为“三农”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赵亚夫事迹馆位于句容市天王镇,占地1800平方米,包括亚夫事迹馆、农业科技成果展厅、句容好人馆、句容农产品展示四个区域,其中亚夫馆设有前言、亚夫简介、亚夫精神、青年求学、探索提升、创新推广、亚夫团队、精神传播、至高荣誉、结语等10大板块,用珍贵图片、文字、实物、资料、多媒体等手段,生动再现了赵亚夫同志献身三农、科技兴农的生动事迹。

上一条:我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