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0-12-16 阅读次数:

1215日,根据学校党委有关部署和《茶食院党总支2020年集中学习教育计划》,我院党总支在综合楼317会议室进行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茶食院高质量发展”的理论中心组学习。我院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学校党委巫建华书记和宣传部洪炜部长巡学旁听了此次学习。

党总支书记李静首先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会提出的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12大主张进行了解读。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曹正、副书记谢春芹等与会人员各自结合理论学习以及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巫建华书记高度评价了此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他认为我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安排规范,交流发言紧扣主题,紧密围绕茶食院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想法和建议。同时,巫书记也对学习材料的规范和档案材料整理提出了要求。最后,巫书记要求我院对照标杆、聚焦重点、围绕主题,定期学、主动学,在不断地学习中促进我院高质量发展,力争茶业等相关专业建设走在全国同类院校的前列。

本次学习提高了我院党政班子成员等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依法施政能力,有力推动了我院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思政示范课”与思政教师对接研讨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端正入党动机-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