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工作建设 >> 正文

【党总支】【党总支工作会议】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工作例会及廉政会议

2023-10-05 阅读次数:

9月27日,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317召开了党总支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春芹主持,党总支委员、教工第一支部、教工第二支部和学生支部委员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下发的关于“双节”作风建设文件精神,谢春芹就本学期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进行布置。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就7~9月份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了汇报。

最后,谢春芹要求各党支部立足支部建设,开拓思路,努力做到好中更好、优中更优,推动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铸造自成一格的特色党支部。

(撰稿:邵知扬 审核:嵇怡、谢春芹 上传:张雪松)

上一条:【党总支】【党建共建】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与句容市茅山镇城盖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条:【党总支】【三全育人】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三全育人”工作实施专题研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