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工作建设 >> 正文

【党总支】【党建共建】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与句容市茅山镇城盖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3-10-16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核心引领作用,积极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结对帮带、双向促进”的党建格局,10月14日下午,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春芹等一行3人赴句容市茅山镇城盖村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活动,句容市茅山镇党委副书记钱莉、茅山镇城盖村党委书记唐句生等参加了活动。

签约仪式上,唐句生结合村史发展、党建工作、特色资源等方面介绍了城盖村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充分挖掘城盖村茶产业发展优势,共同助力品牌升级。谢春芹介绍了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建、科研及人才培养的相关情况,希望借助此次共建将党建工作与教育工作有机融合,促进双方共同发展。随后,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并为党建共建基地揭牌。

上一条:【党总支】【党务培训】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党总支】【党总支工作会议】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工作例会及廉政会议